信件详细
详细信息
信件标题 询问恢复公交运行时间
信件内容 您好,正月十六(2月9号)我就要开工上班了,可是公交车还没有恢复通行,我家里没有任何交通工具,影响正常上班.请问公交车什么时间可以恢复运行?
信件编号 SZXX20200202273 提交时间 2020-02-03 21:41:41
处理情况
答复机构 交通运输局  答复时间 2020-02-05 14:45
答复内容 经落实,市交通运输局回复如下:为进一步做好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严防新型冠状病毒通过公共交通工具传播,最大限度避免人员聚集引发的交叉感染,特别是防止疫区来的病毒携带者乘坐公交车,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对处置领导小组(指挥部)要求,自2020年1月30日起,市区所有公交线路暂时停止运行。具体恢复运行时间需根据我市疫情防控工作统一部署确定,敬请关注威海公交官方APP,或咨询公交服务热线:5230950。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附    件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