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详细
详细信息
信件标题 保利路海泰实验幼儿园门前上班高峰期拥堵问题
信件内容 文登区保利路海泰实验幼儿园,每天早上7点到8点上班高峰期在园前设置流动红绿灯,保证家长接送孩子的安全性,此举值得表扬。但部分家长在红绿灯道路两边临时停放车辆、现场掉头,造成该路段经常出现拥堵,疏导人员为幼儿园保安,只负责拦停车辆,对于家长停放车辆问题无力进行处理。幼儿园是否可对家长进行倡议?交警部门是否可对该现象进一步进行规范?
信件编号 SZXX20220914496 提交时间 2022-09-08 16:04:13
处理情况
答复机构 文登区政府  答复时间 2022-09-14 16:30
答复内容 经落实,文登区政府回复如下: 经文登区教育和体育局、文登区交警大队落实,上放学时段幼儿的交通安全,一直是教体局及幼儿园关注的问题,为了维护家长和来往车辆的交通秩序,海泰幼儿园在路口南北两侧各安排一位保安人员组织疏导管理,同时安排了党员教师巡视协助。另外,幼儿园会不定时在家长群内就车辆停放、走斑马线、遵守红绿灯等方面进行教育引导。教体局会继续通过各种渠道向家长宣传倡议,加强路口值班的现场管理,确保幼儿园上放学安全有序,同时,交警大队也会加大校园周边的监管力度。
附    件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