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详细
详细信息
信件标题 退役复员军人信息及后续问题
信件内容 你好!   我是一名当了十二年的退役复员军人,入伍地在江苏连云港,18年当地乡镇也统计了本人复员的相关信息,现在我在文登工作,住房、社保也同步在文登,为了后期退休方便,想把户口、党员关系、退役军人信息一并转到文登来,可我打听说户口和党员关系可以转到文登住宅地及党员所属社区,可退役军人信息不让转过来,那样我一直都在山东文登生活、工作到老,军人关系能不能一并转过来?希望得到军人事务相关单位的有效回复?
信件编号 SZXX20191201952 提交时间 2019-12-31 11:11:42
处理情况
答复机构 文登区政府  答复时间 2020-01-03 10:07
答复内容 经落实,文登区政府回复如下:经文登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落实:经与您沟通了解,您为江苏连云港退役军人,现在文登买房,且已将户口迁到文登,希望将全国优抚信息管理系统上的退役军人信息转移至文登。经请示威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现威海市无权限办理跨省信息转移业务,此类情况暂时无法解决,待上级有信息转移相关政策后,文登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抓紧时间落实,在此期间,如有依据信息采集系统进行待遇发放等问题,文登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积极配合江苏连云港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落实相关政策。
附    件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