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详情
详细信息
信件标题 2022经区人才引进是否有补贴
信件内容 2022教师人才引进公告里没有写明是否有人才引进的硕博士生人才补贴费用,不知道是否会发以及各自补贴多少,首次购房有没有购房补贴。如果没有这份补贴,为什么称作人才引进?希望这个问题能得到明确合理的解释,谢谢!
信件编号 QZ20220604420 提交时间 2022-06-14 19:50:19
处理情况
答复内容 您好,你的来信已收到,经经区教育分局处理,处理结果是:经区人才引进按《中共威海市委经技区工委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关于优化人才创新创业扶持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执行,对“到教育系统教学岗位工作的硕士及以上毕业生、“双一流”建设高校本科毕业生(待遇同硕士研究生); 35周岁以下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和本科大学生分别给予每月2000元和1000元工作津贴; 工作津贴连续发放3年。”不享受购房补贴。已告知您,您表示满意。
答复机构 经区管委  答复时间 2022-06-20 18:02
附    件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