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详情
详细信息
信件标题 建议增加城市书房
信件内容 您好领导,我是住蒿泊的居民,想咨询下,能否在蒿泊周围碧海豪庭那一排门市房或者万科小区里,增加一个面积稍微大点的城市书房?满足周边居民的需求?目前,豪业圣迪有一个小型书房,且面积小,场地有限,藏书量也很少,无法满足周边这么多孩子的读书需求,请领导考虑增加一个书房,谢谢!
信件编号 QZ20211103274 提交时间 2021-11-08 14:34:02
处理情况
答复内容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到,经区社会工作部处理,处理结果是:已与来信人沟通,城市书房选址、面积都是按照要求选定,每年也有资金用于按需购买新的书籍,并将城市书房晚间无人浪费资源的情况向其说明,暂时不能加大面积和书籍,且来信人反映的位置不可以增加书房,来信人表示理解。
答复机构 经区管委  答复时间 2021-11-11 11:35
附    件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