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详细
详细信息
信件标题 万科翡翠公园,周围建设公园的请求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你好,我是万科翡翠公园的一名业主,入住已经快有一年的时间了。一直关注咱们威海,建设公园这一板块的新闻。我也非常希望,可以实现家门口的公园,在我的朋友圈中,有过这样一句话:“我感觉,威海哪哪都在建公园”。       是的,威海人民很幸福,处处都是大大小小的公园。而距离我最近的公园是碧海豪庭8月份刚建立好的小公园。眼看我们万科翡翠公园一、二、三地块,陆陆续续已经交房了,休息之余没有遛娃、散心的地方。想问一下,万科翡翠公园周围,有没有计划建设一个大型体育公园?     谢谢。
信件编号 SZXX20211009636 提交时间 2021-10-11 10:03:17
处理情况
答复机构 经区社管中心信息室  答复时间 2021-10-13 17:37
答复内容 经落实,经区管委回复如下:经经区建设局和规划分局落实,万科翡翠公园小区附近没有建设大型体育公园的规划。
附    件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