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详细
详细信息
信件标题 关于2021年度高级经济师职称评审政策咨询问题
信件内容 关于咨询威海市2021年度高级经济师职称评审中,在《山东省职称申报系统》(山东省专业技术人员管理服务平台)使用操作指南及填报要求中第8页中“经济师聘任年限不满5年的,还需上传聘任在初级经济岗位上的聘书或聘任文件等相关证明材料”。此处“初级经济岗位”包括哪些内容?指的是初级经济师吗?还是助理会计师、助理审计师、助理统计师都可以算作初级经济岗位。
信件编号 SZXX20211009579 提交时间 2021-10-04 22:12:26
处理情况
答复机构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答复时间 2021-10-12 14:22
答复内容 经落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回复如下:工作人员与您进行了电话沟通,根据省经济专业人员高级职称评价标准条件中,经济师聘任年限不满5年的,需要上传初级经济岗位聘书或聘任文件,初级经济岗加中级经济岗累计满5年。经济师或相关系列(指审计、会计、统计)均可,助理会计师、助理审计师、助理统计师都可算作初级经济岗位。
附    件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