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详细
详细信息
信件标题 感谢信
信件内容 尊敬的市长:您好!我是龙河实验幼儿园小四班蒋珈铭的奶奶,龙河实验幼儿园是一个非常好的幼儿园,是值得我们信赖的幼儿园,教学环境好,师资能力强,教育质量优。孩子上小班已经一个多学期了,在这里,得到了园长伯伯、园长阿姨以及班上三位老师全心全意地照顾,特别要感谢三位老师,平日像妈妈一样关爱着孩子,让从小缺失母爱的孩子每天都能感受到妈妈的爱,我特别的欣慰。半年多的幼儿园生活,孩子每天都在进步着,从哇哇大哭不爱上幼儿园,到现在每天急着上幼儿园,老师们付出了很大的努力,真的是太感谢了!上学期局领导、园长和班主任徐老师到我家家访,发现我的生活不是很好,在面对面的交流中,得知了我家具体的情况,随即给予了更大的关怀,谭文涛园长回园后马上联系教育局领导一起商量解决办法,最终为孩子申请到第一笔资助金,在班主任徐老师的耐心帮助下我很快就领到了这笔资助款,我们全家特别的感动。这学期,谭园长、江园长又让班主任主动联系到我,又为我申请了另一笔学前资助款,再一次为我们雪中送炭,解决了生活中的部分困难。这次我去园里填表,江园长眼睛刚做完手术依然和徐老师热心地帮助我,我非常感动,但又很不好意思。徐老师对我说:大姨,你不用不好意思,能帮助到你们一家,我们感到很开心,很有意义。一番真情实意的话让我热泪盈眶,特别地感动。再次向园长、老师表示感谢!能遇到这么好的幼儿园、这么好的园领导、这么好的老师我们一家真是太幸运了,真的很感激。今天,我用感恩的心,感谢政府这么好的政策,感谢教育局领导、感谢各位园长对孩子的关爱,感谢徐老师、曲老师、王老师一直以来对孩子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爱护,让孩子能够健康快乐成长!
信件编号 SZXX20210407334 提交时间 2021-04-11 18:56:03
处理情况
答复机构 文登区社管办热线受理科  答复时间 2021-04-14 10:12
答复内容 经落实,文登区政府回复如下:经文登区教育和体育局落实,首先感谢您对教育工作的支持和赞美,已将该感谢信反馈给相关领导及幼儿园,并要求全体教师学习他们的奉献精神,关心关爱学生,切实做人民满意教师。
附    件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