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详细
详细信息
信件标题 在京人员春节返乡
信件内容 在京低风险地区返乡政策,1:北京至威海政策2:北京返山东其他市区停留,由山东其他市区再返威海政策。
信件编号 SZXX20210106508 提交时间 2021-01-20 16:55:16
处理情况
答复机构 市卫生健康委  答复时间 2021-01-21 17:14
答复内容 经落实,市卫生健康委回复如下:若从北京低风险地区直接抵达威海,按照省委领导小组(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社会随访排查和健康管理工作的通知》(鲁指办发〔2021〕14号)要求,需提前3日向所在社区报备,并携带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抵达威海后需进行1次核酸检测。若来威前在山东其他地市停留,按照省指挥部《关于织牢织密防护网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鲁指办发〔2021〕10号)要求,离开重点地区7日以上,且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视同在本地检测,不再进行检测;若离开重点地区7日以内,在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证明的同时,仍需在威海进行1次核酸检测。
附    件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