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详细
详细信息
信件标题 威海2020教师招聘简章限制要求
信件内容 您好,尊敬的领导,我是19年毕业生 因为真心想加入教育事业所以毕业后在威海地区某学校担任(外聘)教师 ,想要积累教师经验 拥有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积极认真工作,平日抽空备考2020年教师招聘 , 但是威海地区(文登,荣成,环翠区)的招聘简章上 要求参考人员 必须是应届毕业生和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毕业生才能报考!,这对我们18.19年毕业的人来说太不公平了,对于想加入教育事业的各个学校的编外老师(外聘教师)准备了一年或者两年的备考,却没有资格参加考试。 山东省其他地区的招聘简章几乎没有这条限制要求,为什么只有威海市地区有这种限制要求(应届毕业生和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毕业生)。这对于我们威海18.19年毕业生,真心想加入教育事业的人来说属实太不公平了!相信不只是我一人有同感,光我们学校的外聘教师就30几个,整个威海市相信会有更多的真心想加入教育事业的外聘教师都在等待这次2020年威海教师招聘。我给教育局有关领导部门致电,说这种简章不归他们管,他们只管执行,让我到人社询问,希望领导可以跟有关部门考虑下我们这批18.19毕业的 真心想加入教育行业的人一次公平公正的参考机会!目前经区 和高区简章还没公布,希望领导可以考虑我的建议,让我们可以参加考试!谢谢领导!
信件编号 JZ20200601340 提交时间 2020-06-15 16:27:52
处理情况
答复机构 人社局12333电话咨询服务中心  答复时间 2020-06-16 17:06
答复内容 您好,根据《关于优化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的通知》(鲁人社发[2019]37)下放教育、 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组织权限。除高校外,教育、卫生健康部门所属事业单位的公开招聘,由各级教育、卫生健康部门根据备案的招聘方案组织实施。具体情况建议您向教育局反映。
附    件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