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详细
详细信息
信件标题 教师资格证补贴
信件内容 持有教师资格证,可以领取补助吗,如果可以,如何申请办理。
信件编号 SZXX20200603622 提交时间 2020-06-09 08:42:33
处理情况
答复机构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答复时间 2020-06-11 17:20
答复内容 经落实,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回复如下:工作人员与您联系并告知,教师专业技术资格在技能提升补贴专业范围内,企业在职职工参保缴费12个月以上,符合条件的可以申请技能提升补贴。根据《关于规范就业创业资金使用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威人社字〔2019〕47号)等文件规定,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在证书批准日期起12个月之内,可以在人社局官网上的个人网厅提出申请办理,也可以持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原件、个人身份证及社会保障卡原件向失业保险参保地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申请技术技能提升补贴。
附    件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