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向社会公开征求《环翠区森林防火野外火源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函

广大市民朋友:


      为进一步强化森林防火野外火源管理,更好地保护森林资源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威海市环翠区林业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森林防火条例》《山东省实施〈森林防火条例〉办法》,结合我区实际,起草了《环翠区森林防火野外火源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请广大市民朋友于9月17日前,将宝贵意见反馈于我们,我们在此感谢您的参与和对森林防火工作的支持!


       联系人:王振坤,联系电话:0631—5166119,电子邮箱:hclygajwzk@163.com。

环翠区森林防火野外火源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doc

6367911916678043371981182.doc


征集部门:威海市环翠区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18-09-07 截止日期:2018-09-17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