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农业局

关于《关于加快推进威海预制菜产业 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 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为加快推动威海预制菜产业高质量发展,根据《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全省预制菜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鲁政办字〔2022〕138号)文件精神,市农业农村局起草了《关于加快推进威海预制菜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因需要尽快出台《实施意见》,指导工作顺利开展,公众可在7日内提出意见。公众所提意见请通过信件或电子邮件等方式于2022年12月16日前反馈至威海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电话:0631-5231093   

通讯地址:威海市环翠区人防路2号农业农村局产业发展科(邮编:264200)

电子邮箱:nyncjxccyk@wh.shandong.cn          



威海市农业农村局        

2022年12月10日


征集部门:威海市农业局 发布日期:2022-12-10 截止日期:2022-12-16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