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威海市中心城区既有建筑外立面更新管理办法(草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为了贯彻“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理念,进一步加强我市既有建筑外立面更新管理,提升城市环境品质,彰显城市风貌特色,塑造良好城市景观,实现精细化城市管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起草了《威海市中心城区既有建筑外立面更新管理办法(草案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因2012年出台的《威海市区城镇建筑外立面建设管理暂行规定》现已失效,为落实我市精致城市建设要求,亟待出台该办法。欢迎各界人士于2022年11月3日前通过信件、传真或者电子邮件等方式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系人:王克亚,联系电话:0631-5173062  5173061。  

传真:0631-5173084。   

通讯地址:威海市文化中路99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建设工程管理科。       

电子邮箱: gcglk@wh.shandong.cn。         

 

                                                     威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2年10月26日

征集部门:威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日期:2022-10-26 截止日期:2022-11-03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