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集2023年 市政府规章立法计划建议项目的公告

切实提高立法的系统性、前瞻性、针对性和实效性更好地反映民意、汇集民智、凝聚民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立法法》《威海市人民政府规章制定程序规定》等有关规定,现向社会公开征集2023年市政府规章立法计划建议项目,并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均可以提出建议项目。

二、建议项目范围限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立法法》规定的城乡建设与管理、环境保护、历史文化保护等方面的事项。提出建议项目应当从我市实际需要和具体情况出发,重点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党代会精神,有利于高水平推进“五化”重点任务、全力打造共同富裕先行区、全面推进精致城市建设、保障和改善民生、推进城市安全发展等,要注重项目质量,力求体现我市特色。

三、建议项目应当写明项目的名称、立法的必要性和可行性、拟解决的问题以及建议采取的主要措施制度等内容。有条件的,可以提交草案文本调研报告相关资料。

四、建议项目可以采用电子邮件、信函等方式提出,并注明建议人姓名(名称)及联系方式。征集截止时间为20221010日。

邮寄地址:威海市统一路406号  威海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5897300

电子邮箱:fzbfzk@wh.shandong.cn


征集部门:威海市司法局 发布日期:2022-09-07 截止日期:2022-10-10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