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关于公开征求《威海市软件工程技术中心培育认定办法》意见的公告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省关于软件产业发展的战略部署,培育我市软件产业生态,根据《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推动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鲁政办发〔2020〕1号)、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印发《山东省软件工程技术中心培育认定办法》的通知(鲁工信软〔2022〕72号),我局制订了《威海市软件工程技术中心培育认定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因需要尽快出台《办法》,指导工作顺利开展,公众可在7日内提出意见。公众所提意见请通过信件或电子邮件等方式于2022718日前反馈至威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通讯地址:威海市环翠区新威路11号北洋大厦9楼917(邮编:264200)

联系电话:0631-5206621

电子邮箱:gxdzxxk@wh.shandong.cn


威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2年7月12日

征集部门:威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日期:2022-07-12 截止日期:2022-07-18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