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

 一、建议的要求

1、公众可围绕“如何聚焦绿色低碳发展、积极应对气候变化、改善大气、水环境质量、提升海洋生态环境质量等主要任务方面”提出有创新性、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

2、建言献策包括但不限于以上内容,公众还可以就关系乳山市生态环境领域长远发展的其他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二、征集时间

公告之日起至2022年2月3日。

三、建议的方式

本次民意征询由(威海市生态环境局乳山分局)负责汇总,相关意见建议可以通过以下2种方式进行反馈:

1、邮寄方式:请寄(威海市生态环境局乳山分局)收,地址:(世纪大道104号),邮政编码:264500;

2、电子邮件:请发至(rshbjstk@wh.shandong.cn);

联系电话:0631-6631635

附件:乳山十四五环境规划.rar

威海市生态环境局乳山分局

2022年1月3日

 

征集部门:乳山市政府 发布日期:2022-01-03 截止日期:2022-02-03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