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关于公开征求《威海市加快推进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的政策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省关于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的战略部署,培育我市集成电路相关产业生态,根据《新时期促进集成电路产业和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国发〔2020〕8号)、《关于支持八大发展战略的财政政策》(鲁政字〔2020〕221号),我局修订了《威海市加快推进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的政策意见(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因需要尽快出台《政策意见》,指导工作顺利开展,公众可在7日内提出意见。公众所提意见请通过信件或电子邮件等方式于2021年11月17日前反馈至威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通讯地址:威海市环翠区新威路11号北洋大厦9楼917(邮编:264200)

联系电话:0631-5206621

电子邮箱:gxdzxxk@wh.shandong.cn

 

威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11月11日


征集部门:威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日期:2021-11-11 截止日期:2021-11-17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