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关于公开征求《“威海企业家日”活动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营商环境优化提升,推进“尊重企业家、厚待投资者、服务纳税人”各项涉企政策措施深入落实,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企业家健康成长,我局牵头起草了《“威海企业家日”活动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因需要尽快出台《实施方案》,指导工作顺利开展,公众可在7日内提出意见。公众所提意见请通过信件或电子邮件等方式于2021年10月7日前反馈至威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通讯地址:威海市环翠区新威路11号北洋大厦9楼威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非公有制经济(中小企业)发展科(邮编:264200)

联系电话:0631-5205809

电子邮箱:gxqyfzk@wh.shandong.cn


威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9月30日

征集部门:威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日期:2021-09-30 截止日期:2021-10-07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