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明确部分医疗服务价格项目有关问题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根据《山东省医疗保障局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建立医疗服务价格动态调整机制的指导意见》(鲁医保发〔202062号)《山东省医疗保障局关于重新公布部分医疗服务项目价格的通知》(鲁医保发〔202078号)《山东省医疗保障局关于调整部分医疗服务项目价格的通知》(鲁医保发〔202113号)等有关规定,结合医保信息业务编码标准贯标工作部署,我局拟定了《关于进一步明确部分医疗服务价格项目有关问题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参照省级规定对部分项目名称、内涵、说明等进行了修订,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所提意见请通过信件、传真或电子邮件等方式于20216月28日前反馈至威海市医疗保障局。   

 通讯地址:威海市海滨中路56威海市医疗保障局医药价格和招标采购科(邮编:264200)。

     联系电话:5860776 ;传真:0631-5860686

     电子邮箱:whylbzadmin@wh.shanodng.cn

联系人:李梓宁


征集部门:威海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日期:2021-05-20 截止日期:2021-06-20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