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十四五”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规划 建言献策征集活动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没有农业农村现代化,就没有国家的现代化。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精致化城乡统筹示范区建设为引领,聚焦农业农村热点问题,进一步提高我市“十四五”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和社会参与度,使规划更好地反映民意、汇集民智,现诚挚邀请社会各界人士为“十四五”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规划建言献策。

一、活动日期

自公告之日起至2020年11月30日。

二、建言范围

稳定粮食和生猪生产、产业(种植业、畜牧业)高质量发展、精致农业建设、农业绿色发展、品牌建设、新型经营主体培育、农业科技创新、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宜居建设、农村改革、乡村治理、农业社会化服务、农产品质量安全等事关农业农村长远发展的重点领域。

三、参与方式

公众可通过电子邮件、邮寄信件、电话、传真等方式建言献策。电子邮件:nyncjfzghk@wh.shandong.cn(主题注明:“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关键词)。通信地址:威海市环翠区人防路2号,市农业农村局发展规划科,邮编264200(信件请在信封封面注明“十四五”规划建言),来稿请注明作者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联系电话:06315266779。传真:06315232636。参与者的个人信息我们将严格保密,建言内容我们将认真研究吸纳。

共绘发展蓝图、携手乡村振兴。欢迎社会各届踊跃参与,畅所欲言!衷心感谢您的关心、支持和参与!

 

 

 

 

 

威海市农业农村局

2020年9月28日


征集部门:威海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日期:2020-09-30 截止日期:2020-11-30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